1994Poster

請回答1994的OST每一首也是以90年代受歡迎的歌曲,

再邀請現在的歌手或是劇中的演員翻唱,

劇組所挑選的歌曲,每一首也好好聽,

並且把這一些歌曲放在劇中重要的情節,

而甚是,這一些歌曲的歌詞和氣氛與劇情是非常配合.

有時就算只是聽著這一些歌曲,

腦海也會不期然浮現起劇中某一些情節.

所以JN又準備了另一個的投票活動,讓大家挑選最喜歡的OST歌曲,

 

 

投票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lAN0FUyNmhn50hEDcyRlPwBmUj5xc1nAxh3STC4PQ8/viewform

 

截至日期: 113

***************

投票結果

 

得票率

OST 2: 成始璄的"給你"

32%

OST 5: Lim Kim "幸福的我"

28%

OST 7: 垃圾,海太和七封的"只感覺到你"

22%

OST 8: 娜靜的"開始"

7%

OST 6: DIA"為了我的離別"

5%

OST 4: Hi.ni"無法擁有的你"

3%

OST 1: ROY KIM "首爾這裡"

1%

OST 3: B1A4"和你在一起

1%

OST 9: 潤真和三千蒲"命運"

0%

 

大家最喜歡的OST首三位包括

成始璄的"給你,

Lim Kim 的 "幸福的我"

和3位男主演所翻唱 的"只感覺到你",

這3首歌加起來的得票率已超過八成的選票,

而且3首歌的得票率也非常接近,

特別第1位的"給你"和""幸福的我",

只是差了4%而已

JN本身也好喜歡這3首歌,

但JN最喜歡的還是Lim Kim 的 "幸福的我".

JN覺得一首成功的OST,

要做到劇情和歌曲合而為一,

就是當歌曲一響起,

腦海中就會想到劇中某一個相關的情節,

在這方面,

JN覺得Lim Kim 的 "幸福的我"略勝一籌,

每當"幸福的我"前奏那一些清脆的鋼琴聲一響起,

JN就會想起垃圾在新村宿舍門前等待娜靜一起去約會的情況,

而且Lim Kim 的聲音有一種含羞少女的味道,

令JN想起娜靜當時有一些矜持 ,有一些害羞,

但一見到垃圾伸出手時,那一面"幸福的我"的心情,


JN覺得"給你"和"只感覺到你"也好好聽,

JN也好喜歡,

但是不知為何,

JN覺得徐太志的"給你"更做到劇情和歌曲合而為一,

每當徐太志的"給你"一響起,

腦海中馬上就想到娜靜在醫院的OS "我有一個哥哥...",

然後就想娜靜和垃圾小時候的片段.

而"三位主演翻唱的"只感覺到你"的旋律輕快而歡樂,

但不知為何,

每當"只感覺到你"一響起,

JN反而想起三千蒲和金旻鍾在婚禮上合唱的畫面,

那情節不單好笑,溫馨,也帶出感動,

成爸為了能和金旻鍾保持良好關係,

已連續多年送排骨給他的大明星粉絲金旻鍾,

我們在之後的幾集知道成爸雖然經濟有一些困難,

但他從不間斷地送排骨金旻鍾,

他對女兒的愛,是多深多重.

也因為這樣,

JN覺得三千蒲和金旻鍾的"只感覺到你"更能做到劇情和歌曲合而為一. 


謝謝大家支持這活動,

也謝謝請回答1994的製作團隊帶給我們這麼多精采的90年代歌曲.

令劇情更加豐富,令大家更投入劇情,帶出更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回答1994 REPLY1994
    全站熱搜

    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