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宰的生日,是4月29日, 金牛座.

詩源的生日,是1月30日, 水瓶座.

今天偶然看到書上的詳細星座分析,

我好像被電擊了一樣呆住了,

原來雲宰,詩源,甚至是俊熙的性格是完全貫徹了星座的特質,

寫了這麼多梗的我發現這梗時仍然覺得好震撼(請看請回答1997 - 獻給我最愛的多梗編劇們).

上網查了一下金牛座,水瓶座,和天秤座的性格,

我可以百分百肯定,

我最愛的多梗編劇曾經用心看星座書,

細心地為雲宰,詩源,和俊熙選擇,

而不是胡亂地給他們一個生日日期.

 

*******************************

 

   

 

金牛座:

  • "如果你傷害了金牛,放心吧,他不會報復,只會對你避而遠之." (那不是雲宰以為詩源不愛他之後的行為嗎?)

 

  • "如果你走進金牛的心裡, 他會很難轉身,即使你帶給他的會是傷痛,他也會把自己的心包裹起來." (那不是雲宰以為詩源不愛他之後的感覺嗎?)

 

  • "不自信討厭跟人打交道" (由第一集開始,雲宰已是如此!)

 

  • "自尊心強" (由第一集開始,雲宰已是如此!)

 

  • "專一,喜歡一個人時喜歡的要死,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 (這麼多年來,向雲宰主動示好的女生不知有多少,由友珍,學妹,同事,甚至性感女主持人,他哪裡有看過一眼!)

 

  • 金牛男生喜歡比較有肉感一點的女生,也就是臉有一點圓圓的女生,最能夠讓金牛座覺得可愛了.(臉有一點圓圓的女生,那不就是詩源嗎?!!!)

 

*******************************

 

水瓶座:

  • "水瓶座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由第一集開始,詩源已是如此對友珍和熙俊如此!)

 

  • "水瓶座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 (看看詩源為了一條牛仔褲和在2005對雲宰主動出擊的鍥而不捨!)

 

  • "水瓶座可以看著喜歡的人轉身離開,望著他的背影淚流滿臉,卻不敢開口挽留" (在那KTV雲宰離開那一幕,詩源是如此的心痛,卻不敢開口挽留.)

 

  • "管不住的性子,火爆的脾氣"(由第一集開始,詩源已是如此!)

 

  • "講義氣的性格"(由第一集開始,詩源已是如此!)

 

  • "水瓶座經常不明白自己"(也因為詩源不明白自己愛誰,才有請回答1997如此精彩但觀眾追到心痛的劇!)

 

 

 

*******************************

  

為了滿足我的求知慾和更了解那多梗的編劇究竟有沒有留更多的梗,

我也找了金牛座與水瓶座的合拍程度.

金牛座與水瓶座的合拍程度:

"內向、踏實、平順、保守金牛座,

對於喜好改革前衛的水瓶座,

是震驚大過欽羨,而且認為不可思議;

更別說水瓶座特有的博愛、寬宏大量和極端的幻想力了,

而笨重的金牛跟在後面追趕,難免會感到很吃力了。

水瓶座的心思如風難測,

金牛座對待他們除了要很有耐心和耐力以外,還得要懂得欣賞他們的獨特;

就算愛得貪心,也得包涵水瓶座的博愛。

還好他們的個性都不算很強,故也不會有直接火爆的衝突;

如果他們努力地綜合他們所擁有的優點,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對方的想像,

相信絕對會有助於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

 

這不正是雲宰和詩源的相處方式嗎?!!!!!!

編劇們也太神了!!!!

 
 

 

*******************************

 

俊熙的生日,是10月4日,天秤座.

一開始,以為1004在韓語中是等於"天使",

代表了俊熙在雲宰和詩源之間的角色,

但想不到,

原來,俊熙正正是一個天秤座的本色.

 

天秤座:

  •  "當一個天秤對你說"我愛你",請你注意了,一定要認真,天秤座即使心裡愛你200%,只在嘴上認20%" (如果雲宰一早知道這事,應該不會把俊熙的告白,當成一個玩笑.)

 

  • "過於溫柔,經常把愛人寵壞" (俊熙在把所有家事攬身上,完全把雲宰寵壞了.)

 

  • "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 (唉.... 俊熙真是一個天秤座.)

 

*************************************** 

原來所有的生日日期也是一個梗,

好多劇為了情節,會安排主角生日,

但好少會安排他們有一個生日日期

我一開始,

我以為編劇安排一個生日日期給雲宰和詩源,

是為了留下第16集雲宰猜詩源家的密碼的梗,

原來他們的生日日期是為了貫徹他們的性格來發展劇情,

我甚至懷疑,

編劇是先定下星座,人物性格,才寫所有情節,

所以他們的性格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也是如此一致

我這次又被那多梗的編劇打敗了!!!!

 

 

arrow
arrow

    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