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97之"我們的1997"將在台灣播出

想不到請回答1997在韓國播出的兩年後,

正式登陸台灣"第四台",

而劇名會被改為"我們的1997",

從8月15日開始,

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在兩年前,請回答1997已在MOD播出,

但JN這次會如此開心是我的台灣朋友們告訴我,

如果想買台版韓劇DVD,

劇必須要在"第四台"曾經播過,

才會出版台版DVD.

雖然請回答1997曾出版過馬來西亞的DVD,

但我也有一些小小的憂慮,

要知道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是比例保守的地方,

(男)同性戀是不合法(可看這http://en.wikipedia.org/wiki/LGBT_rights_by_country_or_territory),

可被監禁,

基於這樣,我怕電視台或是DVD出版人會把俊熙和雲宰的片段會被剪得七零八落.

另外,JN近日偶然之下聽到韓國電影"緣起不滅"(香港叫"假如愛有天意")的內容,

令JN又為了請回答劇組人員的細心而拍案叫絕.

在請回答1997裡,

有一首背景音樂是Deli Spice所唱的"告白"

這首歌差不多在每一集也會出現,

甚至是在請回答1994,

當請回答1997的一眾主演在巴士上續一出場時,

背景音樂也是"告白",

可想而知是一首多重要的歌曲,

而這歌正是韓國電影"緣起不滅"插曲,

"緣起不滅"是以女主角和女主角的女兒的初戀為中心.

女主角在60年代雖然是喜歡男主角,

但最後她卻是嫁了男主的朋友,

女主角的女兒喜歡了一個朋友的男朋友,

在一番爭扎下,

也和那男生在一起.

我一聽到這故事內容,

心中馬上暗罵一聲"又機車又可愛的請回答劇組"

電影的內容不單和"請回答"一樣以初戀為愛情的主線,

而且也是以三人之間的愛情為故事內容,

如果觀眾要以"緣起不滅"的內容來猜劇情的話,

真是令我們又愛又恨,

因為如詩源最後和大勇哥一起,

就好像"緣起不滅"女主角一樣,

心中雖有男一,但最後嫁的卻是男一身邊最重要的人.

而如果雲宰最後選擇和詩源在一起,

就好像"緣起不滅"女主角的女兒一樣,

在爭扎,甚至是內疚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所以要以"緣起不滅"的內容來猜劇情,

兩個解釋也合理,

根本是猜不到,

但從這一首貫穿全劇的背景音歌,

也看出當日劇組的機車細心,

也令我也太愛他們了.

最後,我親愛的台灣親辜們,

記得在8月15日開始,

周一至周五晚上9時,

幫我為"我們的1997"加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回答1997 我們的1997
    全站熱搜

    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