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97無限挑戰 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上)
 
大家如有看我之前的文,
也知我除了會看因請回答演員參與的花樣青春系列外,
不太看其他韓綜,
這次會看的原因,是為了我最愛的1997和李編, 鐵粉無誤XDD
這次會寫的原因,
是因為在心中感到一陣溫暖和感動,以及難得地笑到痛子肚.

早些前,
偶然看到新聞說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為解散多年的水晶男孩舉行的"游擊"演唱會,
如名字所言,這是一個刻意隱瞞,隨時出現,令觀眾驚喜的"游擊"演唱會,
但最後因為消息被傳媒提早洩露因而取消,
看到的報告那一刻,
馬上想起李編,覺得她一定傷心得要死.再次證明鐵粉無誤XDD

雖然沒有官方的說法,
但是因為李編的名字,1997時的"毛友珍"太相似,
感覺有著無限少女心的李編應是以毛友珍一角把自己寫進人生的第一個的戲劇劇本中,
讓自己化身為毛友珍和當年喜歡的偶像談一場戀愛, 這是多少粉絲的夢想
總覺得當年也好喜歡水晶男孩的李編,
一定會好想看這演唱會,
現在知道這原本有機會出現的演唱會被迫取消,
一定在驚喜之餘也感到失落.再次證明鐵粉無誤XDD

幾天前,
看到這演唱會真的舉行了,
腦中竟想到如這世上真是有"程詩源"這一個專一的H.O.T.鐵粉,
她一知道有這演唱會,會馬上打電話給老朋友毛友珍說:"無限挑戰今天晚上為水晶男孩開演唱會,我們一起去看吧!"
可惜,毛友珍一向是見一個愛一個,是"容易戀愛症"的病患,
一開始喜歡H.O.T.的Kangta,想成為程詩源的妯娌,
之後6顆水晶偷走了她的心,
她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喜歡了金秀賢,
看了"屋塔房王世子"喜歡朴有天,
之後喜歡比她小一輪的infinite的L,
可能上一個月還為請回答1988的金正煥傷心流淚,
今個月已喜歡了當完兵,變得好Man的宋仲基,於是馬上回絕老朋友說:"不成.我今晚可是要看"太後"的大結局.我要陪我老公啊!"
但請記住,這可是程詩源,
那會這麼容易罷休,繼續說服她多年的好友:"我叫雲宰陪你老公看電影吧!這次水晶男孩的合體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如果這次不看,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呢! "
毛友珍馬上露出花痴狀,心中的漣漪也同時一動,
想起當時她是如此喜歡水晶男孩,
甚至為了他們,背叛了好友程詩源和H.O.T.,
但她也想看她今天的最愛 -- 宋仲基,
於是反問程詩源 "你以前可是討厭水晶男孩得很,為何突然這麼想去看他們這次的演唱會?!".
程詩源這一刻竟然靜了下來,然後小聲地嗚咽著說:
"如果這幾個小子這次成功,我的H.O.T.才會合體呢!!!"
以上純屬虛構,是我自行補腦.不用認真XDD
 
我對水晶男孩的了解,全部來自請回答1997.XDD
除了認得殷志源外,
其他五位水晶的認識全來自1997的海報和雜誌,
所以對他們也沒有多少印象.
在無限挑戰第一眼見到仍和樂圈有聯繫的4位水晶,
第一個感覺是:除了有一些魚尾紋外,
可以說是保養得宜,各有特色,辨識度高.
主唱姜成勳甚至比以前更帥,
如把他混在現在的男團中,
應該還可能騙得到觀眾,
也應沒有人想到他真實年齡勉強可以做其他年輕偶像的爸爸.XDD
 
雖然他們解散了這麼多年,
但是他們見面的氣氛歡樂得很,
幾位當年的年輕人一起談天說笑,一起話當年.
成員之一的宰鎮的說話方式和他特別的邏輯甚至令我笑到肚痛.XDD
可能這幾年他有一些與世隔絕,
連如何和主持人打招呼也不太懂,
而且想法有一點異於常人,
令人有一些摸不著頭腦,
但是他的說話也不是沒有道理,
如大家猜如果他們現在開演唱會,會有多少人來看,
他不願意會亂猜,
需要一個以往的"游擊"演唱會作為基準,
感覺他也沒有錯,只是謹慎得有一些過份而已,合做政客XDD
當他為主持人劉在錫畫人像,
一般的嘉賓也會基於禮節,會把畫像送給主持人,
但這注重著作權(!)的宰鎮卻叫金牌主持自己的畫自己畫,
看來他對版權法有一定的堅持.XDD
雖然當年他和殷志源常為了小事而吵,
但是當金在德和張水院和他們前"死對頭"Tony一起住比較舒服,而不選自己的隊長殷志源時,
他又一起"槍口指向外",
真不知他有義氣,還是他活在過去.
Tony 也應該請這視他為"敵人"的宰鎮吃一餐飯,讓大家了解了解一下.
 
當大家說到當年解散的原因,歡樂的氣氛暫時告一段落,
眾人的臉色馬上一沉,感覺他們仍為當年解散的事傷感和無奈,
宰鎮甚至嘗試玩"失蹤",希望解散一事有轉機,
只是已決定的事又怎會容易改變呢,
但是可看出宰鎮真是好喜歡當時水晶男孩的生活和對解散的不捨.
 
當他們去練舞室唱歌時,
主唱成勳的歌聲好甜美,
而且他也記得當時的舞蹈動作,
甚至可以指點其他隊友,
他雖然保養良好,
外型仍然好像少男團體的一員,
但是又唱又跳兩首歌後,
他也宣布敗戰下來
至於其他人,我只可能以"慘不忍睹"來形容,
歌不是唱錯拍,就是唱到走音,
舞基本上也是亂跳,
但是最後當他們想他們大熱的歌"Couple",
他們竟然可以記得舞步,
看來他們的身體,還是記得當年的美好.
 
一如我一開始所,在看請回答1997前,
我不知水晶男孩,也肯定沒有聽過他們的歌曲,
但是這一集的歌我好像只有"學院別曲"沒有甚麼記憶外,
其他的歌我也在1997中聽過,
特別是"Couple",我差不多可以跟著一起"啦~啦~啦~",
但是!!!!
有一首,我首定在1997時有出現,
但是沒有在這一集唱,
就是河燦在19972005上巴士安慰傷心的友珍,
從而成為以及再成為戀人時響起的那一首"致親愛的人",
希望在下一集他們會唱這一首呢!
 
而這一集的最後,
有劉在錫去找一解散已退出樂圈的高志溶的片段,
一看他,我覺得我應去重看一下1997去肯定友珍除了喜歡殷志源外,還有沒有喜歡誰,
他以前和現在也比現在好多男神帥呢!!!!
 
PS: 當年他們在電視中看到請回答1997時,究竟有甚麼感想?他們會吐嘈殷志源扮學生嗎?
PPS:
偷寫一點點1988的感想:
雖然1988時的德善和1997的友珍也是"見一個愛一個",
但是一想起友珍和河燦在巴士上成為戀人的那一幕,
我更肯定1988的問題在哪.
根據我大學有修心理學的同學告之,
在人際關係的課有教過,
愛情的出現,
是在一個時間點,
兩人之間發生出熱騰騰的愛情火花,
而之後兩人持久關係就是靠這一個火花維持下去.
我在1997可看到友珍喜歡上河燦的轉捩點和他們兩人之間的愛情火花,
但是我真是看不到德善如何從一開始時覺得澤不是人類,到最後喜歡上澤的轉捩點和他們之間的火花,
從而發展其他人口中的"細水長流"的愛情,
而因為缺乏這樣轉捩點,才會有之後的爭議不斷,
令原本可以拿100分的1988失色不少.唉~~~~
 
請回答1997無限挑戰 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中)

在這一集的無限挑戰,
從成員口中知道現在口若懸河的殷志源雖是隊長,
但原來當時他被唱片公司要求不要多說話,要製造酷酷的形象,
訪問就留給也是能言善辯的主唱成勳來回答, 那隊長的功能是甚麼?!
而酷酷和沉默不多話不正是他在請回答1997中所飾演的河燦的形象嗎!!!!
而我在上次韓國總統選舉時,
才知道殷志源的祖母的弟(是表舅公嗎?!)是前獨裁總統,軍人出身的朴正熙.
而在請回答1997中,河燦的爸爸也是將軍,軍人背景.
請回答1997真是真真假假全混在一起.

這一集的無限挑戰,
一開始是主持人劉在錫和五位水晶舉行會議,討論演出細節,
隊長殷志源先是想討價還價,
希望簡化一下最時的舞蹈動作,
而且當他們知道會穿回當時的舞台衣服時,
也想收窄一點當年那40吋寬的褲管,
以貼近現在的審美觀一點,
但主持人劉在錫一一拒絕, 雖然最後製作單位妥協,收窄了一點點,但他們也是覺得好寬,
因為舞蹈和衣服變了,
就不是大家心中的水晶男孩,
而是一個在30多歲才出道新大叔團體呢!
但是他們想簡化跳舞的動作,也是迫不得己,
年紀還不算是中年的殷志源和成勳也有腳傷,而且是要做手術的傷!
但他們也想堅持下去,好想做這次的演唱會,
因這次的合體演唱會不是單單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其他成員的夢想,包括好想買進口車的鎮宰.
至於選歌方面,
他們也太不想唱"學校別曲",
我也明白,那歌的感覺真是不知如何形容,
好像中國戲曲,又有一些似山歌,
但是一向也是有一點另類堅持的宰鎮,
卻覺得一定要唱這首有一點怪異的歌,
原因好簡單,因這首歌是他們的出道歌,
聽來他也說得有一些道理.

五位水晶在演唱會被洩密後再次和主持人劉在錫舉行會議,
原來除了劉在錫外,
他們多人也沒有尊從"合約"精神,
在德告訴了他的室友H.O.T.的Tony,
宰鎮甚至還告訴同學和汽車銷售員呢!XDD

至於拜訪高在溶的情況,
劉在錫真是金牌主持,知道應如何問問題來達到目的,
如他問已表達不太想再次上台表演的高在溶還記不記得水晶男孩成員的名字,
看似只是一個搞笑的問題,
但是當高在溶一一說出來後,劉在錫就說還有你--高在溶.
來提醒他也是水晶的一員,和嘗試喚起他對過去的回憶.
之後劉在錫問高在溶會不會在應酬時唱一下水晶的歌,
高在溶答"有"的這一個答案,
令他以後不可以以忘了如何唱水晶的歌來回絕製作單位.
當五位水晶知道劉在錫已見過高在溶本人,但可惜他不太想參加這合體演唱會時,
也明白他的處境,
張水院知道他們因洩密而要做Plan B"可有可無"演唱會時,
說了一番不知是試探還是只是無心的話,
說如只是做"可有可無"演唱會,
那就不用打擾已決心離開娛樂圈,和他們完全沒有聯絡的前同事高在溶,
如劉在錫仍想找高在溶一起合體的話,
那代表那不是單單一個"可有可無"演唱會,
他們仍是有機會踏上一個正式演唱會的舞台合體演出,
所以當滿懷希望的他們見到第一個表演場地是汽車公路休息站,
而且觀眾寥寥可數,
臉上也流露出一點落寂,一些失望和尷尬,
當他們開始"咪嘴"表演他們的經典歌曲時,
那一些剛剛上完洗手間,圍觀的觀眾,
好多應是在他們解散時仍是少年少女,
今天已是抱著小孩的爸媽,
其中有一位戴著圓眶眼鏡,及肩頭髮,
在2000年時仍是小女孩的女生,
叫得好大聲,手舞足蹈,
好像"請回答1997""成詩源"和"毛友珍"見到偶像的表現,
但是不知在"小舞台"上五位水晶見不見到她對他們的熱忱,
如見到的話,信心應會增加不少.


當他們去第二站民族村時,
大部分觀眾貌似只是幼稚園學生,
如果他們的爸媽是比較早婚,可能也不太認識水晶男孩XDD
這次五位水晶開始漸入佳境,
比之前汽車公路休息站時投入和享受多了,
當殷志源唱歌時,有一位穿著古裝的女表演人員走出來橫抱著他,
應是想重現當年粉絲的瘋狂情況,
還是這一位表演人員其實是"殷釜頭",
只是藉著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實現了藏在心中多年的願望呢!


PS: 我真是太不熟悉韓綜,
我單純地以為這一集已會看到"游擊"演唱會呢.
但是我看完這集,真是好佩服製作單位製造氣氛方面的能力,
他們先是用這個兩個小型"可有可無"演唱會來給他們熱身,
也讓他們以為他們真是只做"可有可無"演唱會,
再製造反轉,
那當他們踏上上岩世界杯演唱會的舞台時,情緒上應會好激動,製造更佳的電視效果,
而對觀眾而言,
先是看他們的訪談,再來是練習情況,以及兩個小型"可有可無"演唱會,
不單把當年已認識他們的粉絲吸引到電視前懷念一番,
也可以令不太認識他們的觀眾了解一下他們和熟悉一下他們的大熱歌曲,
才收看這特輯最重要的部分--真正的水晶演唱會.

PPS:原來上次宰鎮忘了拿回那畫像,看來他也不是太緊張他的畫作.XDD
這一集看多一些宰鎮的片段,
感覺他是一個活在過去的小孩子,
但可惜這天真的小孩子,
以現代的標準來說,父母算是比較年輕就離開人世,
從訪問內容來說,
當時他已"失業",加上父母相繼離世,看來打擊不少,
但最少現在他也有上學,希望上學可帶給他新的人生.

PPPS: 比起上一集,五位水晶經過練習後,
歌藝和舞蹈真是進步不少.
"Couple"和"品生品死"真是好易洗腦,噹噹上口,
怪不得是大熱歌!
"品生品死"其實為甚麼又會被翻譯為"男子漢的歌".
究竟"品生品死"是甚麼意思?
我在google查了查,品是解釋為form,
那是品生品死是解釋為生死的狀態嗎?
那生死狀態和"男子漢"有甚麼關係, 我仍是不太明白!

請回答1997無限挑戰 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下)

 

Infinite  

↑這是請回答1997的其中一幕,
是詩源,友珍和幾位同班同學一起去首爾參加唱片頒獎典禮,
這畫面上的"黃海"真是和這次無限挑戰的水晶男孩演唱的氣氛一樣呢!
不知這一幕是用當時的片段,還是電腦特技,
如兩者也不是,
我只可能說當日沒有多少錢的製作單位真是好用心,
除了大量的臨時演員,還有那一些掛在二樓和他們手中的海報,
"黃海"左下角那海報的主人翁應是宰鎮,而中間的那幅是高志溶.
現在看了這三集無限挑戰演唱會了解多一些水晶,
覺得這一幕真是好真實!
 
因為這次的無限挑戰演唱會,
我又看了一次請回答1997
我雖然已看了了n次(!)1997,←不要問我n是多少,因我真的不記得了.
但是每一次看,
也有新的感受,
也找到更多李編放在1997的梗,,
有著更多的感動.
如在ep6最後,
友珍因為雲宰而"情傷",
在巴士的後座飲泣時,
河燦如殷志源在水晶男孩時的形象,好酷地走到巴士的最後排,
坐在友珍身邊,
先問她要不要看N.EX.T演唱會,
那一些演唱會門票其實是友珍買給河燦和勝才,
以便和雲宰單獨約會一起看籃球比賽,
友珍看到那一些門票,
觸景傷情,當然是不想看,
河燦馬上好man地撕掉門票,然後說友珍想做甚麼就陪她做甚麼,
然後就把自己的耳機送到友珍的左耳上,
以"致親愛的你"來向友珍告白.
雖然在這三集無限挑戰,
水晶男孩也沒有唱我好喜歡的"致親愛的你"
甚至也沒有人提起這歌,
而一向八卦(!)的我也找不到這歌官方MV,
只找到一些粉製的MV.
想一想,
可能這一首歌當年不是第一、或是第二主打歌,
但是如有一些粉製的MV也說明這歌應不是Side Track.
先向年輕一點的大家說一下何謂Side Track,
以前的唱片和現在不同,多是有十首歌,而且也沒有音源這媒體可以只買自己喜歡的歌,
那唱片中的十首歌,只有2-3首主打歌,餘下7-8首歌就是Side Track←不要問我為何要製作餘下的Side Track我也不明白明明是付了10首歌,為何只有2-3首是比較熟悉和喜歡.
第一主打歌有精心製作的MV,歌手也會在電台,電視大力宣傳,
第二主打歌,也是有MV,也會有一定的宣傳,但是比第一主打歌少多了.
而之後的歌,可能會在電台播,反應好的話才會有MV,
現在知道了"致親愛的你"不是當日水晶男孩大熱的主打歌,
更明白為何一向博愛的友珍會移情別戀上河燦,
因為她感動了,
如果河燦用當時超大熱歌曲"Couple"來表白,
只可以說河燦對那時喜歡水晶男孩的友珍投其所好,
但是如河燦用比較冷門的"致親愛的你",
代表他曾用心去為他心中的她找一首特別的歌,
而且"致親愛的你"的開始幾句,是平時跳舞和rap為主的殷志源唱,
就好像劇中的河燦親自向友珍表白一樣,
想到這,更能感覺當日李編和申導的用心.←我仍是鐵粉.
 
當高志溶在訪談時出現,
大家也好開心,好驚喜,
而且不得不佩服金牌主持劉在錫,
感覺高志溶一開始打算如劉在鍚所言,
只是會和五位水晶唱一首歌,"請記得我"這一首有著特別意義的歌,
從電視片段和粉絲所拍放上網的片段中,也看出他唱得好好,
記得所有歌詞,甚至提醒宰鎮應要站在他右邊,感覺他在家有一邊看以前的MV一邊練習過
而在劉在錫請君入甕循循善誘下,
高志溶看著其他成員跳"Couple"的舞蹈,
不知他是不習慣鏡頭,
還是他真是在猶豫,或是不太記得步,
他觀察了好久,想了好久才決定加入.
因為他知道如他決定在鏡頭前一跳,
那製作單位一定會叫他在演唱會時加唱這一首他們的代表作,
也因為是臨時決定,
所以他要請教五位水晶跳"Couple"的細節,
從粉絲所拍的片段,他solo時有一點點跟不上,
幸好溫暖的成勛帶了他一點點,才順利完成.
而當身體仍然記得大熱作品舞步的高志溶加入的那一刻,
五位水晶不斷轉過頭來望著,他們的的笑容真是從心底笑出來的那一種笑容,
真是為了他們而感動.
看了這三集無限挑戰,
也明白為何外型出色,身材高䠷的他決定離開這圈子,
他雖然客氣說自己沒有才華,
但也如殷志源也太直率所言,他歌和跳舞也不怎樣,
雖然聲線突出,但歌藝在水晶中不及成勛好,
雖然手長腳長,但跳舞在水晶中不及在德和宰鎮好,
他解散後唯一的選擇是拍戲,
但是感覺他在鏡頭前好愐腆,
要他拍戲也不容易,
也可能他在水晶那三年明白了這點,
才灑脫地離開這圈子去留學,
反正偶像一代接一代,
用時間去沖淡大家的目光,
成為一個普通人,再開始自己的事業和人生.

當五位水晶戴薯眼罩和耳機站在舞台上時,
感覺他們真是好緊張,
怕真是如殷志源和水院所說,只有1000人來看或是記者多過觀眾XDD,
所以當五位水晶除下眼罩,
看到觀眾席的滿滿的"小黃們"時,他們全紅了眼眶,

當體育館的燈全亮起來,
小黃們揮動著黃氣球,把多年前的場景重現時,

他們的表情全是從內心發出來的感動,
而且一如其他水晶所言,
在德真是哭出來了,要轉身抹眼淚.

他們應是想不到,
在偶像輩出的日子,
粉絲可能也是如毛友珍一樣,見一個偶像愛一個偶像,
甚至跟了殷志源十多年的粉絲,在請回答1997的第0集,
也公開自己"移情別戀"了Infinite,
一班在20年前的少女,
今天可能是上班族,也可能是家庭主婦,
人生責任變得更大的她們,
為了見他們這五位過氣偶像,
在只有幾小時的通知下,
暫時忘了現實的老公和男朋友,
忘了堆積桌上的文件,
坐在這裡,再次拿著黃氣球等待著他們的出現.
 
當高志溶從舞台下慢慢地升上來時,
好多粉絲也是哭慘,有大哭,有小哭,
因為在大家心中,
高志溶是完全脫離了娛樂圈,
這麼多年來也以行動遠離了大家的目光,
要他上台合體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而高志溶也紅了雙眼,淚水已在眼眶打轉.

他可能也想不到他消失了這麼多年,
粉絲們仍然記得他,甚至為了他而哭慘,
雖然他口中說願意出席這次的演唱會是希望這一次合體,
可以令其他在事業上不是太得意的水晶在娛樂圈中得到更好的機會,
但如在德在訪談中所說,沒有高志溶就不是完整的水晶男孩,
對在場的粉絲和其他五位水晶來說,
他的出現,是完了她們和他們多年的夢,
讓一切變得完整和完美,
心中失去的那一塊也因此補回來了.
他和其他水晶帶著當年的少女們回到曾經美好,
曾經單純,
曾經瘋狂,
曾經了無牽掛的時光,
也知道當年自己喜歡的偶像,而且沒有走樣,沒有大肚子,
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這已是給粉絲最佳的禮物.



 
PS:  宰鎮畫的真是畫得好好,好有感覺呢!

PPS: 製作單位還準備了飲料,太體貼了.
 
PPPS:這次演唱會有多少3年歲以下的小朋友和毛小孩因媽媽臨時找不到人帶小孩,
而被逼看這幾位叔叔跳舞和聽媽媽和那一些姨姨的尖叫?!
下次無限挑戰又來差不多類型的演唱會,
製作單位或是fans club可能要在會場安排託兒服務!
 
PPPPS:那個給粉絲錄語音讓粉絲知道他們行程,
在請回答1997中也有出現過呢!
 
PPPPPS:感覺在德不是一個能言善辨的人,
可能是因為本身是說釜山話,
在請回答1997中,程詩源的同學丹芝甚至嘲笑他和宰鎮的釜山話,
就明白他當時的處境,但丹芝本身不是說釜山話嗎?!還好意思去嘲笑別人說方言XDD
看完這三集,覺得在德性格好好,
不單是他和前敵人H.O.T的Tony相處融洽,
當高志溶出現在攝影棚時,
因剪接的關係,好像是殷志源先擁抱他,
但是我仔細看應該在德在之前已主動走到高志溶身旁和他擁抱,
而當高志溶出現在台上時,他又哭了.←他當晚好大機會會因眼乾而眼痛
當幾位水晶在台上說出他們對這次合體的感受,
我覺得他說的最感動.
雖然他既不是主唱,也不是隊長,
甚至要以特出的打扮來增加他的存在感,
但感覺是他在團中好重要,是他體貼和溫暖平衡了隊中成員的關係.
否則殷志源和宰鎮應會吵更多,解散會更早.
 
PPPPPPS: 無限挑戰製造高志溶在過去16年也沒有和其他幾位水晶聯絡的感覺,
但劉在錫在訪談時也輕輕帶過說,
除了殷志源和鎮宰外,說高志溶也有和其他人偶然見面.

我看了英文wiki,
其實在出道前,

成勛和殷志源已是一起上夜店朋友,因而在夜店被發掘,
在德和宰鎮在釜山是一起跳舞的朋友,有自己的組合,
水院是公開甄選,
而高志溶是成勛小時候的朋友,是成勛介紹高志溶入水晶男孩,
所以志溶和成勛不是從水晶時期開始,而是相識多年的朋友.
另外,高志溶也不是完全和以前水晶時期的朋友斷絕聯絡,
因為在第一集中,是"Couple"的編舞老師帶主持人劉在錫去見高志溶,
這編舞老師在在這一集也有陪高志溶上節目,
而且在這一集,在高志溶的車上,
他回答工作人員的問題時說了一句,"通過其他成員知道他們也想我出席"
如果沒有聯絡的話,那他就不會說"通過其他成員".XDD
而在第一集中,在德說過高志溶和他太太也是2005年才開播的無限挑戰的粉絲,
如果沒有聯絡的話,那就不會知道夫妻兩人也是無限挑戰的粉絲. XDD
之前張在院在第二集中,
知道劉在錫見過高志溶時,
還說他現在只穿西裝出行.
如果沒有聯絡的話,那就不會他現在穿甚麼. XDD
另外在這一集的訪談中,高志源覺得他們的舞台衣服好搞笑,
張在院吐嘈了他一句,"你以前也是穿這些",
如果是16年也沒有見面的朋友,會如此不客氣地吐嘈嗎?! XDD
高志溶只是沒有和連在德和水院也不願一起住的殷志源和想法另類的宰鎮見過面吧!

 
PPPPPPPS:下次的游擊音樂會會是程詩源的H.O.T.嗎?
或是來一場H.O.T."大鬥"水晶男孩,
比賽唱歌跳舞,

只是怕在德和Tony在旁邊偷偷談天說地,
那就太破壞氣氛了.但可能會成為粉絲寫文的新題材.

 
PPPPPPPPS:其實說他們沒有變,和以前一樣是客氣說話,
但最少以他們的年齡來說,真是不錯了,
成勛也是有變,只是他變得比以前更好,
我仔細和他以前的照片比較過,
除了現在有一些魚尾紋外,
人好像比以前肥了一點點,
而且他和不是人人也合適的金髮好合呢,
如他出版教美容的書,我一定會買呢!
 
PPPPPPPPS:以為請回答1997的劇組因為殷志源飾演河燦而"客氣"地安排劇中所有喜歡水晶男孩的女生也是殷志源的粉絲,
但是我看完以前他們表演的片段,我明白也是合理,←除了黑眼圈也是好明顯
而且"客氣"從不是請回答的劇組的風格.
 
PPPPPPPPPS:看多一次品生品死的歌詞,
有一點點明白這歌為何又叫"男子漢的歌"
歌詞是一個鼓勵一個被拋棄的男子漢,就算是被分手,
要生要死,
也要有帥氣的品格和風格.
 
PPPPPPPPPPS:聽到一句句"Jekki讚","Jekki讚",
真是要給那個創造這一個口號的人一個"讚",也太易上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回答1997 水晶男孩
    全站熱搜

    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