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拉斯維加斯大行動-食物篇

自助餐Buffet

基本上,我是走到那吃到那,

不過,既然來到Las Vegas,

我覺得應最少吃一次自助餐,

我多是吃午餐,或是Brunch,

不太喜歡吃早餐是因為早餐多是蛋和包,選擇比午餐少,

不吃晚餐的原因是怕消化不來,睡不好,XDD

我曾吃過的自助餐Buffet的地方包括Wynn、Paris、 Cosmopolitan、 Mandalay Bay、 Luxor、Aria、 Mirage、  Bellagio (早午晚餐也吃過XDD)等等,

之前提到我第二喜歡吃的自助餐是Wynn,

那第一名是哪裡?

是Cosmopolitan的Brunch 自助餐,就是早上8時也可以吃燒牛排那一種,XDD

我喜歡的原因,

是她的自助餐Buffet很精緻,全是小小的,

適合我吃不多,但又想試不同東西的人,

她提供的種類也多,包括大量不同的肉,大量的水果疏菜,大量的奶類產品,甚至是一整桌的甜品,

也因為選擇太多,

食量不大的我每次也是先看一次有甚麼吃,才開始拿我最喜歡的食物,

在Las Vegas吃自助餐Buffet,非酒類的飲品,如果汁,咖啡,茶,汽水是包在價錢中,

有時候是去汽水機那些拿,

有時候是侍應來問你需要飲甚麼,

而Cosmopolitan是後者,

不過也會有一些鮮果汁在Salad bar那邊讓客人自己拿,

我記得我上一次去的時候,在Salad bar的鮮果汁是柳橙+熱情果+芒果mix,

這果汁很濃,我很喜歡,一連飲了兩大杯, XDD

她的燒牛排不錯,是有職員切給客人那一種,

而我有時候怕中間的太硬,會叫他們給我小一點的 (Can you please give me a smaller piece?),

另外,她們也有提供亞洲食品,如粥、燒賣、豆漿等,

作為港女,覺得還可以,但不會特別吃,

但我愛死他們的夏威夷魚生飯(Poke),

上次吃了兩小碗,

他們的烤疏菜和煎蛋捲 (Omelette)也不錯,

因他們的食物真是很好吃,

所以我常常也吃不下那一些可愛的甜點。XDD

 

至於為何之前我在Outlet篇說,長輩說他們不用在唐人街吃東西呢?

原因就是自助餐,

因吃自助餐時,有一點點亞洲食品,

加上想吃甚麼就甚麼,

所以他們在Las Vegas,對吃方面沒有甚麼投訴,

長輩吃完自助餐,

就算行了一天,

有時候到晚上也不想吃,

只是隨便在酒店吃半個三文治就可,

他們也愛死Cosmopolitan自助餐的果汁,

說很健康,有足夠的維他命,XDD

Cosmopolitan 的brunch 自助餐的價錢是$30美元一位,

想想在s字頭那間咖啡店,

飲2杯鮮果汁,加一大杯咖啡,已可能要$15美元呢!

 

不過吃自助餐好多時也要排隊,

不過要排隊總好過不用排隊,

因沒有人的話,食物可能不新鮮,

所以我會盡量早一些或是晚一些去,避開人潮,

有一些酒店為了賺更多的錢,會讓客人付錢買Express Pass來付錢插隊

那客人就可以不用排隊或是排少一些人。

另外,有一些酒店的午餐自助餐是11時開始,

因酒店是不會特意要求吃早餐自助餐的客人離開,

所以可以早上10:30前去排隊,好彩的話,11時前就可以進入餐廳,

那就可以付早餐的價錢,吃早餐加午餐的自助餐了。XDD

 

根據網上Review,

Caesars Palace的自助餐很多人也讚好,

有朋友告訴我,晚上甚至有雞鮑翅(港式高級食品),

但我不吃翅的,所以不能因此吸引我,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沒有吃過Caesars Palace這出名的自助餐,

可能我現在好少去Caesars Palace吧!

 

Paris Hotel的自助餐有一個記憶點,

是那即做Crepes很好吃,其他只是還好。

 

In-N-Out Burger

IMG_2597.jpg

In-N-Out Burger是一間連鎖快餐店,

有一間位處在The LINQ Hotel + Experience內,

她的漢堡只有漢堡包Burger,芝士漢堡包Cheese Burger和雙層漢堡包Double-Double這三種,

分別就只是那有沒有芝士,多少片芝士以及多少片漢堡,XDD

記憶中芝士漢堡只是$2.5美元而已,

不過它可是超!級!好!吃!的漢堡包,

早前,我曾在一間五星酒店吃過一個小漢堡,

當時我有一個想法,這和In-N-Out Burger差不多呢!XDD

In-N-Out Burger好特別,只在美國幾個洲有店,

聞說,他們是為了保證所有食物也夠新鮮,所以不想擴張到其他地方,

我曾見到他們的員工在切新鮮的馬鈴薯和番茄,

這可不曾在其他快餐店中見過。

我每次在In-N-Out Burger也好掙扎(!),因我一定會吃芝士漢堡包,

然後只能夠吃薯條或是奶昔之一,不能兩者也吃,

所以有時候,我會吃芝士漢堡包+奶昔,或是芝士漢堡包+薯條+汽水,

最好的情況是有幾個人和我share那薯條,那我就可以飲奶昔。

 

Mon Ami Gabi

 

如果想看更久的Bellagio噴泉show,

可到Paris酒店外,Bellagio噴泉正對面的Mon Ami Gabi吃飯或是吃下午茶,

這圖就是坐在Mon Ami Gabi的露天座位時拍攝的:

IMG_2594.jpg

Mon Ami Gabi曾被選為Las Vegas最佳法國餐廳,

有時候,在下午茶比較少客人的時段,

我會有一點厚臉皮,笑笑口問門口帶位的職員

“We just want to have a piece of dessert and a cup of coffee.  Can we?”

如他答可以,就再厚臉皮一點問“Can we sit outside?”

那就可以用少於$20美元在露天座位,一邊吃甜點,一邊看噴泉Show,XDD

但記得先查一下噴泉Show的時間表,但只有下午或是晚上才有表現呢!

這餐廳的洋蔥湯很出名,

不過可能有芝士的關係,好易飽,

一個洋蔥湯再加一個頭盤已可成為我的午餐或是晚餐。

 

訂位

除非是超淡季,

或是你是超級早睡早起,可以錯開別人吃飯的時間,

否則大部分餐廳也是要等位,

不過如已有心水餐廳,又知道自己的行程,

大部分在strip上的餐廳(除了自助餐或是快餐)也可以在他們的網頁訂位。

 

Refill

我不太肯定Refill中文是甚麼,那我就翻譯為“添飲”吧!

美國的餐廳(不包括快餐店和咖啡店),例如之前在Outlet篇介紹過的Cheese Cake Factory,

汽水如可樂,7-up,一般咖啡(drip coffee)以及茶是可以Refill的,

如想Refill,可以對侍應說 “Can I have a refill on the coke (coffee or tea)?”

汽水的話,侍應會拿一杯新的汽水給客人,

咖啡就直接拿咖啡壺添給客人,

茶就是直接加水在茶壺或是茶杯中,

但是Refill可是不包括酒精飲品、特式飲品如monotail,或是特式咖啡如Cappuccino或是Latte,

如不太肯定,可以問侍應 “Is there any free refill on my coke (coffee or tea)?”

如在餐廳飲茶,

有時候,侍應會問客人要甚麼茶,

如不太肯定餐廳有甚麼茶時,可以問一下侍應,

基本上,餐廳多會有English Breakfast(英式早餐,紅茶類)、 Earl Grey(格雷伯爵茶,紅茶類)Green Tea (綠茶)或是Peppermint (薄荷茶)讓客人選擇,

然後他就會給客人茶包以及盛有熱水的茶壺或是茶杯,

有時候,侍應會給客人送上盛有熱水的茶壺或是茶杯,

然後給客人一個大盒子,

那大盒子有差不多十種茶包,

讓客人慢慢選一種,

有時候,真是有一種眼花撩亂,不知選甚麼好的感覺。XDD

 

其他有關拉斯維加斯文章:

前言和買水篇 

Las Vegas Strip 拉斯維加斯大道篇

Outlet篇

交通篇

酒店篇

小費篇

其他篇

Sample行程與最後感想篇

arrow
arrow

    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