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拉斯維加斯大行動-交通篇

UberLyft

在Las Vegas,雙腳(!)是主要的交通工具,

但也要記住Uber Uber Uber以及 Lyft Lyft Lyft,

在Las Vegas計程車好貴,

而且就算在Strip 上的酒店,有時候也要等好一會兒,

不過自從有Uber和Lyft後,真是太方便了!

如在酒店出發,在App下單幾分鐘內就會有車來,

在Strip上,就算是從南面去到北面,

車費多是$10美元以下,

而從機場到酒店,大約是$15美元,這多是我最貴的一程。

機場網頁有介紹在那裡等Uber以及Lyft,

但是跟著網頁的指示,總是找不到,XDD

不單是我,

有時候我會遇到其他旅客一起迷惘(!),

一起找路,一起問工作人員。

酒店和Outlet有指定上落客的地點,

不過有時候,司機隨便在酒店大堂外放下我,

那我回去時不知在那裡等,要問酒店員工。

記憶中Fashion Show Mall有幾個Uber或是Lyft的等候點,

在App中下單時,要留意是否選對等待的地方,

M&M Store和 Coca-Cola Store是沒有停車的地方,

這情況我會走到附近的酒店下單和等車。

另外,在酒店看完Show後,

因為有大量的觀眾同時下單叫車,

那可能要等比較久,

這情況最好先留在酒店逛一下,

讓交通先疏通一下,那就會好一點,

如真是趕時間,可步行到附近的酒店等車。

 

免費小火車Tram

有一些免費的小火車Tram穿梭酒店之間,

例如 Aria Express,

會穿梭The Park MGM/Aria, Crystals/CityCenter, Bellagio/Vdara之間,

Mirage-Treasure Island Tram就在Mirage和Treasure Island這兩間酒店之間來回,

Excalibur - Luxor  - Mandalay Bay Tram在Excalibur,Luxor, Mandalay Bay這三間酒店也有站,

但是這Tram可不是任何方向也停Luxor,

根據網上的資料,如從 Excalibur 出發,會直接去Mandalay Bay,

如從Mandalay Bay出發,才會停Luxor,再去 Excalibur,

但這可和我的記憶相反,XDD

我的記憶是這Tram如從 Excalibur 出發,是會停Luxor,然後再去Mandalay Bay

而從Mandalay Bay出發的話,是不會停Luxor,而是直接去 Excalibur,

如要乘這Tram,可能要查清楚,或是直接在那問人。

Mandalay Bay、Luxor和Excalibur這三間酒店之間,

在室內是相連的,

如只是往返Mandalay Bay和Luxor,或是往返Mandalay Bay和Excalibur之間,

其實用雙腿(!)就可以!

除了Mandalay Bay、Luxor和Excalibur之間是內部相連外,

以下的酒店也是相連的,

包括之前提到的The Venetian 和 The Palazzo,

The Park MGM和Aria,

Paris 和Bally's,

如果天氣太熱和太冷時,

知道那一些酒店是相連的,那會走得舒服一點。

這三條Tram我也乘過,

但是否方便,就要看你要去哪裡,

例如,有一次我去完M&M Store,之後要去 Bellagio,

於是就去乘搭Aria Express,

但從The Park MGM大門走去車站要一會兒,

而到Bellagio/Vdara站時,是近Vdara那邊,也要走一會兒才去到Bellagio的大堂,

如你要去Cosmopolitan或是Paris,

我想直接從M&M Store走去那裡會更好。

 

Monorail

因為Monorail停的站不是我要去的地方,所以我從沒有搭過,

根據資料,車費是$5一位,

如二人一起乘的話,那不如乘Uber或是Lyft好了。

 

巴士

我搭過幾次,

多是從Strip最南去到最北,或是從Strip最北坐到最南,

但自從有Uber或是Lyft後,

就沒有再搭過巴士了,

原因是車費好費,$6一位,而時限是兩小時內無限次上落車,

除非能在兩小時內快閃(!),

否則這是單程的票價,

巴士公司有提供一種pass,可以在24小時內任坐巴士,現在是$8美元一位,

也有一種pass,是3天內任坐巴士,價錢是$20美元一位,

但巴士有時候要等好久,

而且因Strip上有太多車,每次停站再行駛也要等好久,

如二人一起乘的話,那不如乘Uber或是Lyft好了。

 

其他有關拉斯維加斯文章:

前言和買水篇 

Las Vegas Strip 拉斯維加斯大道篇

Outlet篇

食物篇

酒店篇

小費篇

其他篇

Sample行程與最後感想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全站熱搜

    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