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拉斯維加斯大行動其他篇

天氣和衣服

因Las Vegas是沙漠地帶,早晚的溫差可以好大,

所以我會用“洋蔥穿衣法”,

有需要時可以把衣服脫下來,

不過因現在我多是坐Uber,已比較少在大街上走好久,

所以穿著會簡單一點。

 

我曾在Las Vegas 感受過炎夏攝氏45度,

也曾在這沙漠見過聖誕節的飄雪,

當太熱或是太冷時,

我會盡量留在室內,以免中暑或是生病,只是不知道在疫情後這行為需不需要改變。XDD

我喜歡春天或是秋天去Las Vegas,

天氣大約是攝氏20度左右,感覺很舒服。

 

Show

我每次去也會看Show,

看過的Show有一些在疫情前仍然有公演,有一些則已完結了,

以我綜合各人的口碑,

我會推薦在Bellagio 的O Show,不過有人說O Show好像澳門的水舞間,

Grand MGM的Ka也有不錯的口碑,

O Show和Ka已分別公演了超過20年和15年,

能在多變的Las Vegas 屹立不倒,應有她們的吸引力。

 

我每次看Show也是在官網訂票,

但我曾在幾個地方見過有小檔口買特價的Show門票,

上網找了找應是叫Tix4Tonight,

以我的記憶,價錢會比官網的非會員價錢便宜一點,

但好像和官網會員價差不多,

所以我會提議買票前要多比較價錢,

我曾在Coca-Cola Store外、Fashion Show Mall外以及Bellegio 和Cosmopolitan之間的街道上見過這一些小檔口,

但我想這一些小檔口隨時會搬,

如真是想在這些小檔口買票,最好先上網找一找。

 

Grand Canyon 大峽谷

去大峽谷來回需要一天時間,

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所以從沒有去過,XDD

加上朋友們有以下的comments令我興趣大減:

“坐了大半天的巴士去那,去到真是沒有甚麼特別,除非你加錢坐直升機落峽谷。”

“我(付了幾百美元)坐直升機從Strip 去峽谷,去一次就好。”

 

Antelope Canyon 羚羊彩穴

羚羊彩穴是近年新寵,

Las Vegas位處Nevada州,而羚羊彩穴就在她旁邊的Arizona州,

單程車程大約是5小時。

根據朋友所說,在某一個時段去的話,

拍出來的照片會很美麗,

我沒有去過,因為我沒有時間,XDD

因羚羊彩穴是受保護的公園,必須跟團進入。

 

Hoover Dam 胡佛水壩

胡佛水壩離Strip不遠,只要1小時的車程,

是電影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的拍攝地點,所以幾年前好多人去,

如你是“變形金剛”fans或是去土木工程有興趣,可能會對這有興趣。

 

其他有關拉斯維加斯文章:

前言和買水篇 

Las Vegas Strip 拉斯維加斯大道篇

Outlet篇

食物篇

交通篇

酒店篇

小費篇

Sample行程與最後感想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全站熱搜

    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